2010年8月21日星期六

今天课外活动

sieanzz 死了啦喂!

每天排球排球.....
不会闷的咩!?
(婧雯sorry hahr,我贬低你喜欢的球类..><)

真想打羽毛球叻!!我1年没动过羽毛球拍料!
不习惯那~ ~ ~ ~ ~ ~ ~ ~ ~
*不要跟我讲我喜欢打羽毛球的原因是因为他!绝对不是ok?? =.=*

没办法咯~~谁叫我技术酱差?
连接球都不会 T.T
真想叫XX来当我的“小教练”,教我打球..
他打球很geng咯~~
但是我知道不可能啦 -.-











怎么说到打羽球了????-.-|||





没话说了啦~
都不懂要zomok了................

没有评论: